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李佳: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區政法系統落地生根

2017年10月28日13:5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區政法系統落地生根

10月27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法委召開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會。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李佳在會上強調,要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頭等大事來抓,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區政法系統形成生動實踐。

李佳指出,黨的十九大在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劃時代和裡程碑的重大意義,最重大的成果是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要堅定自覺地把這一偉大思想作為政治上的“定盤星”、思想上的“金鑰匙”、行動上的“指南針”,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李佳強調,全區政法戰線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樹牢“四個意識”的實際行動,要深刻認識到黨的十八大以來之所以取得歷史性變革和巨大成就,關鍵在於有習近平這個堅強領導核心和領袖為全黨掌舵領航,我們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愛戴核心、維護核心、服從核心、捍衛核心,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佳要求,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務必學深學透、入腦入心,內化於心、外化於行。要深刻領會核心要義、精神實質,全面精准對標,把黨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標任務細化、具體化到政法工作各個方面,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區政法系統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記者 陳春艷)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