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童建明:樹牢“四個意識” 精心組織推動 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

2017年10月28日13:41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樹牢“四個意識” 精心組織推動 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

10月27日,(河北)省委辦公廳、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辦、省委省直工委、省委台辦、省委黨史研究室集中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大會精神。省委常委、秘書長、省直工委書記童建明出席會議並講話,作出全面部署動員,提出明確要求。

童建明指出,黨的十九大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歷史新起點、重要裡程碑,具有劃時代的重大意義。要在提高認識、統一思想上下功夫,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樹牢“四個意識”,精心組織推動。要在吃透精神、把握實質上下功夫,深刻把握黨的十九大主題,深刻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把握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科學論斷,深刻把握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宏偉目標,深刻把握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黨的建設新要求。要在組織學習、營造氛圍上下功夫,堅持領導示范帶動、精讀深讀原文、創新方式方法、密切聯系實際,在全省和省直部門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在轉化運用、推動工作上下功夫,強化政治責任,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增強本領,鍛造過硬作風,把十九大精神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為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周遠)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