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梁惠玲: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紀檢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2017年10月28日13:3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紀檢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10月26日和27日,(河北)省紀委召開常委會議和紀檢系統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全省領導干部大會要求,研究部署紀檢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梁惠玲強調,要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聯系實際學思踐悟,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紀檢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梁惠玲指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紀檢系統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刻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大會提出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要尊崇黨章,忠誠履行黨章賦予的職責,強化監督執紀問責,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實見效。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堅定不移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為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河北篇章提供堅強政治保証。(記者劉榮榮)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