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田向利: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2017年10月28日13:33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直宣傳文化系統領導干部會議在石家庄召開,貫徹落實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省領導干部大會精神,對組織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向利出席並講話。會議強調,省直宣傳文化系統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深入學習,迅速行動,扎實工作,持續興起宣傳熱潮,切實抓好黨的十九大各項部署在宣傳文化系統的貫徹落實。

田向利指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學思踐悟、融會貫通,深入學習領會改革建設新成就、國家發展新方位、主要矛盾新變化、四個偉大新使命、引領時代新思想、強國建設新征程、統攬全局新部署、管黨治黨新要求,用黨的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要認真總結黨的十九大期間我省宣傳工作亮點經驗,發揚好作風,錘煉硬素質,更好地肩負起新時代職責使命。要抓好宣傳貫徹,認真組織學習研討,精心安排集中宣講,迅速興起輿論熱潮,深入開展理論闡釋和調查研究,統籌做好全年各項工作,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全省宣傳文化系統落地生根。(記者薛惠娟)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