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付志方: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 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

2017年10月28日13:26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 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

10月27日,(河北)省政協主席付志方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10月20日省委常委會會議、26日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省領導干部大會精神。省政協副主席艾文禮、孫瑞彬、許寧、姜德果、郭華,黨組成員王三堂,秘書長郭大建出席會議。省政協副主席葛會波、盧曉光列席會議。

付志方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大會,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重大意義,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在各項工作中全面准確貫徹落實。

付志方強調,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引領,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要在思想政治上引領,增強“四個意識”,樹牢“四個自信”,堅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努力畫大同心圓,凝聚強大向心力,匯聚廣泛正能量。要在履職盡責上引領,不斷完善協商議政內容和形式,深入推進協商民主機制創新,真誠協商、務實監督、精准議政。要在開局起步上引領,結合省政協換屆工作,謀劃好省政協未來五年工作。要在隊伍建設上引領,全面加強政協委員隊伍和機關干部隊伍政治把握能力、調查研究能力、聯系群眾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設,打造擔負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骨干隊伍。

付志方要求,全省各級政協組織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加強領導,周密安排,營造氛圍。要發揮好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引領作用,創新學習形式,強化學習效果,不斷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記者高原雪)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