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張劍飛主持召開省國資委黨委(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8:21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國資國企改革發展

今天(27日),副省長、省國資委黨委書記張劍飛主持召開省國資委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他強調,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的政治任務,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扎實落實黨的十九大關於完善國有資產管理體制、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的重大部署,推動全省國資國企改革發展。

十九大代表、省國資委黨委副書記、主任叢培模傳達十九大精神,他結合參加十九大親身體會介紹了大會盛況、湖南代表團參會情況、大會主要精神。

張劍飛指出,黨的十九大專門對國資國企改革發展作出重大部署,這是下一步工作的行動指南。全省國資系統各級黨組織要精心組織、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見到實效。要統一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學習重點,領會精神實質﹔強化工作措施,深入宣傳貫徹﹔堅持學用結合,推動工作開展﹔加強國資監管隊伍建設,推進國有企業黨的建設,開創國資國企工作新局面。(記者 胡信鬆 通訊員 羅江帆)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