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南省人大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彭憲法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8:17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以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階

今天(27日)下午,省人大機關舉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秘書長彭憲法主持,省人大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加了集中學習。

會上,黨的十九大代表、省人大常委會聯工委主任張雲英從黨的十九大概況、主要會議精神、湖南代表團的基本情況、十九大報告的主要內容等方面,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

會議強調,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十九大報告舉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務實,是一份高瞻遠矚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論巨作,是一份科學務實的行動綱領。省人大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切實在加強宣傳發動、營造濃厚氛圍上下功夫,在深學細研、把握精神實質上下功夫,在學用結合、學以致用、推動工作上下功夫。必須把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放在首位,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須把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穿始終,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做到學用結合、學有所得、學以致用,推動人大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記者 劉文韜)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