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河南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黨的十九大精神集體學習 謝伏瞻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7:45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黨的十九大精神集體學習

10月27日,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集體學習,省委常委同志圍繞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交流研討。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謝伏瞻主持集體學習。

謝伏瞻、陳潤兒、王炯、翁杰明、趙素萍、任正曉、李亞、孔昌生、陶明倫、許甘露、馬懿、穆為民先后發言,大家結合各自學習和思考,談認識、談體會、談感受,會場氣氛熱烈,達到了相互啟發、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在黨和國家發展史上具有重要的裡程碑意義。十九大報告站位之高、思慮之深、謀劃之遠前所未有,是高舉偉大旗幟、引領偉大復興的好報告,是昭示光明未來、振奮黨心民心的好報告,是極富理論創見、閃耀真理光芒的好報告,是我們黨邁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續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指南,是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大家表示,貫徹落實好十九大精神,要堅定不移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和黨中央權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統攬全局、統領實踐,開創河南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

謝伏瞻在主持集體學習時指出,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作為一個地區和部門學習的龍頭,對黨員干部的學習具有很強的引領性、示范性作用。各級黨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都要迅即行動起來,組織開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專題研討,

中心組成員都要以上率下,堅持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深入學習、深入思考、深入研討,在學習的態度、內容、方式、效果等各方面帶好頭、作示范,帶動全省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學習的根本目的在於學以致用、見諸行動,在加強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改造上見成效。在學習十九大精神的過程中,一定要弘揚良好學風,堅持理論聯系實際,把學習領會十九大精神與研究謀劃本地區本部門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真正使學習的過程成為提高認識、統一思想的過程,成為完善思路舉措、解決實際問題的過程,推動河南各項事業不斷邁上新台階。

葉冬鬆、劉春良、劉滿倉、蔣篤運、李文慧、趙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徐濟超、王鐵、張維寧、舒慶、徐光、戴柏華、史濟春、張廣智、龔立群、梁靜、張亞忠、靳克文、錢國玉、張立勇、蔡寧列席會議。(記者朱殿勇)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