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陳興超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7:30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10月26日,省委統戰部召開部務會,部領導班子集中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舉措。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興超強調,黨的十九大吹響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時代號角,必將永載史冊。要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全省統一戰線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及時召開黨外人士學習座談會,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增進政治共識﹔以搞好政治交接為重點,支持民主黨派按照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要求更好履行職能﹔以開展民族團結進步教育為載體,促進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以宣傳貫徹新修訂的《宗教事務條例》為契機,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以發揮作用為目標,為黨外知識分子和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創新創業提供良好環境﹔立足於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鼓勵支持引導非公有制企業加快轉型升級﹔積極參與贛港、贛澳、贛台及海外經貿文化交流活動,繼續發揮好贛港澳台青少年交流基地作用,做好港澳台海外統一戰線工作﹔大力支持民主黨派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深入創建“同心·振興廣昌示范區”,繼續開展“千企幫千村”精准脫貧行動,以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實際成效凝聚人心。(記者張玉珍 通訊員楊吉星)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