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委政法委召開大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尹建業出席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7:26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政法委召開大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委政法委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黨員干部大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尹建業強調,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擺在全省政法系統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務,要結合工作實際,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尹建業指出,全省政法機關要統籌處理好學與干的關系,多種形式學、全面系統學、領導帶頭學、全員覆蓋學,以學促干、以干促學,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覆蓋到每一個科所隊庭、每一名政法干警,真正做到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大對政法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目標新要求,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在接見全國綜治表彰大會代表時的講話精神,切實在系統化、科學化、智能化、法治化、專業化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現代化水平。

尹建業強調,省委政法委要學在前、干在前,要結合謀劃明年和今后一個時期工作,深入研究如何更好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政法工作,拿出務實管用的對策,更好地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發揮服務保障作用,更好地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基本方略,更好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格局,更好地深化司法體制綜合配套改革,以過硬工作實績檢驗學習成效。(記者楊靜)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