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委組織部專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趙愛明主持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7:25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專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省委組織部召開部務會暨部理論中心組(擴大)會,專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趙愛明主持會議並講話。

趙愛明強調,要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黨的十九大對組織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來。要深刻領會和把握十九大精神,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學習十九大報告和黨章,准確理解、科學把握十九大報告提出的新時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標、新征程等關鍵詞,努力在學深悟透、系統鑽研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上下功夫,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要主動扛起責任,使組織部門自覺成為組織者、實踐者和推動者,積極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和組工干部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來,在全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的熱潮,推動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要認真貫徹落實十九大報告提出的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找准組織工作貫徹落實的切入點、著力點和落腳點,著力加強領導班子和干部隊伍建設,加快人才集聚助推創新發展,夯實基層打牢基礎,加強自身建設,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生動實踐結合起來,與推動組織工作的改革創新結合起來,與樹立組織部門的良好形象結合起來,強化措施,狠抓落實,不斷提升組織工作水平。(記者魏星)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