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紀委召開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孫新陽主持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7:24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召開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紀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對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出具體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孫新陽主持並講話。

孫新陽指出,黨的十九大提出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創了治國理政、管黨治黨新境界,必將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必須抓緊抓好的首要政治任務。

孫新陽強調,要迅速行動起來,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堅決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和行動。要堅持領導干部帶頭學,省紀委常委要在抓好理論中心組學習的同時自覺參加所在黨支部學習,以“關鍵少數”引領基層支部,以省紀委機關帶動全省紀檢監察系統。要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創新學習方式方法,開展專題培訓,做到全員覆蓋。要原原本本學,力求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在學習中淬煉政治能力、提升業務水平。要廣泛開展宣傳,宣傳紀檢監察系統學習貫徹的動態舉措和典型事跡,形成聲勢,營造氛圍。要認真履行政治監督職責,按照中央紀委和省委有關要求,在黨委統一領導下開展學習貫徹情況監督檢查,將學習貫徹情況納入巡視巡察內容,為全省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提供紀律保証。

會議還對我省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記者張武明)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