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西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鹿心社提出學習貫徹要求

2017年10月28日17:18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省人大常委會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鹿心社就省人大常委會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強調要“認真學習、深入領會、聯系實際、貫徹落實”。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周萌主持會議並講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史文清、朱虹、謝亦森、龔建華、馬志武、馮桃蓮參加會議。

周萌在講話中就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鹿心社要求提出了具體意見。他強調,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事關人大工作全局和發展,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首要安排和壓倒一切的政治任務。要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決策部署,堅定堅持黨的領導,堅定不移地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黨中央、全黨的核心地位,堅定不移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地貫徹執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始終保持新時代人大工作的正確方向。要自覺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人大依法履職全過程、各方面,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發揮人大及其常委會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導作用,依法行使好立法權、監督權、決定權、任免權,更好地發揮人大代表作用,使之成為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成為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要堅持以十九大精神推動當前工作,全面做好今年的立法和監督等工作,推動本屆人大圓滿收官,認真謀劃新一屆人大常委會各項工作,抓緊做好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的籌備工作,切實以實際行動、實際成效為富裕美麗幸福江西建設,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江西篇章作出應有貢獻。(記者魏星)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