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及機關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 徐謙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7:03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把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各方面

27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及機關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徐謙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陳樺、葉雙瑜、蘇增添、張廣敏、鄧力平、劉群英、潘征、彭錦清和秘書長劉道崎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擺上議事日程、抓緊抓好﹔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全面准確貫徹落實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過程﹔緊緊圍繞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履行好人大職責、發揮好人大作用﹔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要求,不斷加強和改進自身建設。

會議強調,全面深刻領會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必須原原本本地學,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要有組織地學,分專題組織學習交流,細化學習舉措﹔領導干部要帶頭學,在學習上要走前頭、作表率,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結合人大工作實際學,確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務,做好常委會五年工作總結,謀劃新一年工作,做好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和換屆選舉相關工作。(記者 鄭昭)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