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福建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 張昌平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7:0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努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

27日下午,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十九大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昌平主持黨組會並傳達會議重要精神,同時對全省各級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黨組副書記張燮飛、劉可清及黨組成員陳榮凱、李紅、楊根生、陳義興參加會議,黨外副主席張帆、陳紹軍、薛衛民列席會議。

張昌平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各級政協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的政治任務,作為統領全局、帶動全局、推動全局的重要工作,擺在突出位置,精心組織領導,增強學習自覺,加強督促檢查,切實抓出成效。

張昌平要求,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要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學習十九大報告、新修改的中國共產黨章程,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理解、准確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判斷、新舉措,堅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結合起來,與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協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結合起來,把其作為“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不斷把學習活動引向深入﹔要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的優勢,聚焦黨的十九大關於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戰略部署,圍繞“再上新台階、建設新福建”的目標任務多獻良策、多作貢獻,切實把十九大精神貫徹貫穿於政協履職全過程﹔要繼續保持奮發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狀態,保質保量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認真做好省政協換屆的籌備工作,注重按照十九大對社會主義協商民主作出的新部署、對人民政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標准高質量做好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報告的起草等工作,共同推進我省人民政協事業的新發展。(記者 林蔚)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