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虞愛華主持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6:42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省委宣傳部召開省直宣口單位主要負責人和部機關全體黨員干部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虞愛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虞愛華指出,黨的十九大報告是當代馬克思主義的創新之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開篇之作,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奠基之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行動指南,深刻領會和把握“四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新特點、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黨的建設的新要求。

虞愛華強調,學習宣傳好、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宣傳部門要按照 “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的要求,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記者 桂運安)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