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委召開會議向省級老同志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信長星傳達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6:38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委召開會議向省級老同志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委召開向省級老同志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省委副書記信長星傳達黨的十九大和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嚴植嬋傳達黨的十八屆七中全會精神。省級老同志盧榮景、孟富林、方兆祥等出席會議。

信長星在講話中談了自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體會。他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十九大勝利召開對於團結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極其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務。他希望省級老同志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統一部署,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用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行動,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廣泛宣傳講解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向省委提出有針對性的貫徹建議,為全面提高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現代化水平不斷作出新貢獻。(通訊員 鄭言 記者 汪國梁)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