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深入學習領會 對標對表落實

重慶市委組織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胡文容出席

陳綠平出席

羅靜雯

2017年10月28日16:10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領會 對標對表落實

  10月27日,重慶市委組織部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文容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緊密結合思想工作實際,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扎實的工作措施,一件一件把中央、中組部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抓落實見成效,為全市改革發展穩定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胡文容強調,全市組織系統要原原本本、深入系統、帶頭學習領會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時時處處事事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胡文容要求,全市組織系統要全面對標對表十九大精神,聚焦主業主責,突出問題導向,堅持科學態度,找准貫徹落實結合點和著力點。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突出學習尊崇黨章、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提升政治能力,堅決清除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王”思想遺毒﹔分層抓好黨員干部學習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認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黨員干部頭腦﹔以“好干部”標准推進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建設,切實把好干部選出來、用出來、管出來、帶出來﹔以更大力度做好人才工作,創新平台、完善機制、營造環境,聚各方英才而用之﹔著力抓重點、補短板、提水平,切實加強基層組織建設。要堅持從嚴治部、從嚴帶隊,著力強化政治素質,增強“八個方面”本領,堅持公道正派,突出干事創業,守住廉潔底線,持之以恆建設模范部門、打造過硬隊伍。(記者 羅靜雯)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