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兩江新區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陳綠平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6:05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兩江新區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兩江新區召開黨工委擴大會議,傳達貫徹十九大精神。重慶市委常委、副市長,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綠平出席會議,要求切實推動十九大精神在兩江新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陳綠平說,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好全市領導干部大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頭等重要政治任務。他要求兩江新區全體干部職工,要堅決把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放在首位,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陳綠平還要求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統一到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上來。深刻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用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堅持目標不變、任務不減、工作不鬆,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記者 陳鈞)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