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 詹夏來主持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5:59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會,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和十八屆七中全會、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落實省委常委擴大會議部署,研究布置學習貫徹工作。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詹夏來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沈素琍作了傳達,副主任花建慧、梁衛國、宋衛平及秘書長朱讀穩出席。

會議指出,剛剛勝利閉幕的黨的十九大,對於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興起學習貫徹熱潮。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堅持學用一致,堅持領導帶頭,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強化“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務求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特別是要在統一思想、凝聚力量、認清使命、強化擔當、推動工作、見諸行動上取得實效。

會議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十九大對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的部署要求,在省委堅強領導下,不斷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自覺服從服務大局,依法保障和推動十九大提出的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落實,為全面提高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的現代化水平履職盡責。要自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充分行使法定職權,努力使省人大及其常委會成為十九大報告提出的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要自覺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緊緊圍繞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進常委會及機關黨建工作。會議要求,要堅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統領,奮發有為做好人大常委會及機關各項工作,隻爭朝夕,緊抓快干,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奮力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安徽篇章作出應有貢獻。(記者 高城)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