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徐立全: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 奮力開啟人民政協事業新征程

2017年10月28日15:56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奮力開啟人民政協事業新征程

10月27日上午,(安徽)省政協舉行十一屆六十四次主席會議,省政協主席徐立全主持並講話。副主席張學平、李衛華、夏濤、童懷偉、李修鬆、邵國荷和秘書長王啟敏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一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日程,決定11月6日召開省政協十一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一屆安徽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的決議(草案)》《關於政協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組成若干問題的決議(草案)》,決定將上述草案提交十一屆二十四次常委會議審議﹔聽取了關於政協第十一屆安徽省委員會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有關人事任免名單(草案)的說明﹔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安徽省政協加強和改進調研工作實施辦法》。

徐立全指出,全省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委員要把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好。要深入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聯系實際、突出重點研讀中共十九大報告和大會通過的各項決議,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貫徹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要堅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為統領,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發揮好人民政協職能作用,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務,認真履職盡責,積極獻計出力,為全面提高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建設的現代化水平作出新貢獻。要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加強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兩支隊伍”建設,確保以新的姿態、新的作為,開啟人民政協事業新征程。

徐立全強調,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激發出的熱情和干勁轉化為做好當前工作的強大動力,圓滿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扎實做好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精心謀劃明年重點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加強和改進調查研究工作,不斷提高建言水平和履職成效。

省政協副秘書長、廳室委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通訊員 協軒 記者 聶揚飛)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