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帶頭深入學習領會 全力抓好貫徹落實

重慶市委辦公廳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 王顯剛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5:55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帶頭深入學習領會 全力抓好貫徹落實

  10月27日,重慶市委常委、秘書長王顯剛在市委辦公廳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上強調,市委辦公廳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帶頭學習、廣泛宣傳、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各項目標任務上來,全力以赴把學習貫徹工作抓緊抓實、抓出成效。

  王顯剛指出,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要在深化認識上下功夫,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的裡程碑,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報告是面向未來的宣言書,充分認識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是我們黨和國家事業的主心骨。要在深刻領會上下功夫,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義,學深悟透黨的十九大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理解掌握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標、新舉措、新要求。要在深入踐行上下功夫,堅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緊密聯系實際,認真對標對表,找准工作結合點和切入點,更加精准、扎實、有效地做好各項工作,在服務和保障市委日常工作高效運轉中有新氣象、新作為。(記者 戴娟)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