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對標對表十九大精神 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

重慶市紀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陳雍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5:52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對標對表十九大精神 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

  10月27日,重慶市紀委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屆中央紀委一次全會精神和全市領導干部大會精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陳雍強調,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對標對表十九大精神,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

  陳雍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上來。把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納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內容,迅速掀起學習熱潮。要原原本本學習黨章、十九大報告和中央紀委工作報告,聯系實際、學思踐悟、融會貫通,做到先學一步、學深一層,踐行新思想,實現新作為。

  陳雍要求,要把十九大的戰略部署,盡快變成工作思路和舉措,落實到具體行動上。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堅決肅清孫政才惡劣影響和“薄、王”思想遺毒。加強紀律教育,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懲治腐敗,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健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建立巡視巡察上下聯動的監督網,扎實推進我市監察體制改革,實踐監督執紀“四種形態”,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記者 何清平)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