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浙江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毛光烈主持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5:50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要在思想武裝、推動工作、自身建設上見行動

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毛光烈主持會議並講話。

大家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是我們黨進入新時代、踏上新征程、書寫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為我們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提供了行動指南、精神動力,明確了奮斗目標,指明了前進方向。全省各級人大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切實以十九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進工作。

大家表示,要在思想武裝、推動工作、自身建設上見行動。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導,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統領人大工作的行動指南,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的有機統一。要充分發揮人大立法在國家與社會治理中的引領保障作用,加強重點領域立法﹔要堅持正確監督、有效監督,適時作出決定決議﹔要密切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眾聯系,保障人民民主權利,激發代表履職活力﹔要扛起治黨管黨的責任,在人大自身建設上見行動,切實落實十九大部署的各項任務,為實現我省“兩個高水平”奮斗目標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記者 施宇翔 通訊員 金煒)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