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重慶市委宣傳部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 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責任

2017年10月28日15:49    來源:重慶日報

原標題:切實擔負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責任

  10月27日,重慶市委宣傳部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重慶市傳達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領導干部大會精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鳴強調,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市委宣傳部要打好頭陣,切實擔負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責任。

  張鳴指出,黨的十九大是黨和國家發展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次大會,對我國在本世紀上半葉的發展作出了明確規劃,提供了寶貴的理論指導和思想指引。市委宣傳部要以支部為單位,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原原本本地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修正案,力爭先學一步、學深一些,完整准確地領會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和精神實質。

  張鳴要求,市委宣傳部要發揚擔當精神,發揮主觀能動性,落實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動員全市宣傳思想戰線全力以赴,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認真抓好各級領導干部學習,組織理論戰線開展研究闡釋,廣泛開展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工作,整合資源全媒體推進新聞宣傳,營造濃厚的社會氛圍。要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要對標對表,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確保黨的十九大關於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務落到實處。(首席記者 張莎)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