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委宣傳部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甘霖出席會議

2017年10月28日15:26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迅速推動全省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

  10月27日,四川省委宣傳部召開部務會(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貫徹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進一步研究和部署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霖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集中全部精力、集中所有資源,扎實推進各項工作,迅速在全省上下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把全社會的思想認識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扎實抓好學習教育,精心組織宣講活動,統籌推進社會宣傳,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努力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戶曉、入腦入心。要迅速把各方面的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要求上來,大力加強宣傳解讀,全面深化研究闡釋,及時反映貫徹進展,動員全省干部群眾把中央決策部署轉化為推動改革發展的實際行動,加快把美好藍圖變成現實。要迅速把宣傳思想文化戰線的力量統一到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上來,大力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加快建設具有強大凝聚力和引領力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大力傳承發展中華優秀文化,加大優質文化產品服務供給,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四川力量。(記者張立東)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