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江蘇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吳政隆主持會議

2017年10月28日15:2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以新氣象新作為推進事業新發展

10月27日,(江蘇)省政府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召開的省級黨員領導干部會議和傳達大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吳政隆主持會議。

吳政隆、黃莉新、楊岳、馬秋林、陳震寧、藍紹敏、王江、王奇等省政府黨組成員交流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我們黨領導人民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必將載入黨和國家的光輝史冊,載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輝史冊。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新時代、新思想、新論斷、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准確把握精神實質,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實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任務上來,推進新時代江蘇各項事業新發展。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全力擁護核心、堅決維護核心、緊緊跟隨核心,始終不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堅決服從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理論體系、豐富內涵和精神要義,學思踐悟、知行合一,自覺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堅持目標導向和問題導向,不斷豐富“兩聚一高”的實踐內涵,認真謀劃好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局之年的目標、思路和舉措,真正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一項項具體措施、一件件好事實事。

會議強調,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更要有新作為。省政府黨組成員要嚴格落實“打鐵必須自身硬”要求,帶頭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擼起袖子加油干,努力開創推進“兩聚一高”新實踐、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的新局面,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江蘇篇章。(黃 偉)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