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成都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范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5:24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學習新思想 爭創新作為 展示新形象

  10月27日,成都舉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提出,在全市集中開展大學習、大宣傳、大調研、大討論、大督導,迅速興起學習新思想、爭創新作為、展示新形象的濃厚氛圍,加快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的國家中心城市。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范銳平出席會議並講話,成都市市長羅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全面准確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重點要做到“八個精准把握”,即:精准把握黨的十九大的歷史性貢獻、精准把握黨的十九大的鮮明主題、精准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豐富內涵、精准把握黨的十八大以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精准把握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精准把握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安排、精准把握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的重大任務、精准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具體任務。

  全面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是要做到“六個始終堅持”:一是始終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引導實踐﹔二要始終堅持在新時代歷史使命中強擔當,為走好新征程、實現新目標貢獻更多成都力量﹔三要始終堅持積極回應人民新時代的新期待,建設高品質和諧宜居生活城市﹔四要始終堅持在落實總體部署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設國家中心城市﹔五要始終堅持在推進新的偉大工程中創造佳績,不斷提高城市工作的領導水平﹔六要始終堅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堅定推動中央和省委各項決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實。(范坤鵬記者胡敏)

(責編:謝磊、趙晶)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