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紀委監察廳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王雁飛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5:21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省紀委監察廳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10月27日,四川省紀委監察廳召開全體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意見。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雁飛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持之以恆,善作善成,提前謀劃,為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注入新活力。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內容,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加強對十九大精神和新黨章貫徹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確保落地生根。

  會議要求,要自覺將紀檢監察工作置於大局大勢大事中謀劃和推進。要提前謀劃體制機制改革,認真思考巡視與巡察的上下聯動、黨內監督與國家監察的相互銜接等工作,推動形成全省“一盤棋”的戰略格局。要加大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問題力度,深化扶貧領域專項整治。要在規范和約束公共權力運行方面推出更多制度性成果,抓緊抓好警示教育。

  王雁飛強調,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縱深推進自身建設,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建設一支絕對忠誠於黨的事業的干部隊伍。要增強執紀本領,堅持嚴管厚愛,對不敢擔當、執紀違紀的,果斷問責和調整。(記者陳鬆)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