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雲南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陳豪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5:07    來源:雲南日報

27日上午,雲南省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工作。

省委書記陳豪主持會議。省委副書記、省長阮成發,省委副書記李秀領作會議精神傳達。省委常委和列席會議的部分省領導談了學習體會。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對動員和鼓舞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會議取得的輝煌成果,必將永載史冊。省委常委會和省級領導干部要帶頭深刻認識和領會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與精神實質,全面把握大會作出的各項決策部署和取得的各項成果的核心要義,以上率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執行黨的政治路線,嚴格遵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努力開創雲南跨越式發展和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進一步促進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用黨的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使之成為推動跨越式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和精神動力。各地區各部門要對標對表落實重大決策部署,結合實際找准工作著力點和創新突破口,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工作的各領域各環節,建樹更多新作為,展現更多新氣象。要大力弘揚“跨越發展、爭創一流﹔比學趕超、奮勇爭先”精神,激發各級干部干事創業的激情,積極主動、創造性地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體現到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和科學謀劃好明年的工作之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堅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勝利。(記者 田靜 張寅)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