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吉林省紀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暨全體黨員干部大會 陶治國主持會議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57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全面准確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認真履行黨章賦予的監督執紀問責職責

今天(27日)下午,(吉林)省紀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暨全體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巴音朝魯書記有關講話要求,就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陶治國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和紀檢監察干部要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黨章修正案和中央紀委工作報告,做到學深學透、融會貫通,切實把思想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省紀委常委和部門負責同志要帶頭學習,樹標杆、做榜樣﹔要通過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進行專題研討﹔抓緊研究制定省紀委機關和全省紀檢監察系統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具體意見。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本方略為指引,全面准確貫徹十九大關於黨的建設的新部署新要求,認真履行黨章賦予的監督執紀問責職責,不斷加強黨的政治建設、作風建設和紀律建設,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健全黨和國家監督體系。要以貫徹十九大精神為動力,認真對照、補齊短板、完善舉措,保持節奏和力度不變,全面完成年底前重點工作任務,高起點、高標准謀劃明年工作。要加強紀檢監察干部隊伍建設,大力提高政治能力、創新能力、攻堅能力、自律能力,不斷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為決勝全面小康、建設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貢獻。(曹陽 記者何琳娣)

(責編:閆妍、王金雪)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