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 孫志剛主持並講話 諶貽琴等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4:32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

  10月27日,貴州省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精神,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

省委書記孫志剛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代省長諶貽琴,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有關領導同志,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堅定有力,思想深刻、內涵豐富,圍繞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實現黨的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奮斗,對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對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切實加強自身建設提出了明確要求,非常精准、非常重要,對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指導意義。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深入貫徹,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的關懷厚愛轉化為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續寫好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

會議強調,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作為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的地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級領導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干在實處,帶頭開展宣傳宣講,結合實際研究貫徹落實措施,當好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推動全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的高潮。要大興調查研究之風,重視關心基層,深入基層了解情況、破解難題,不斷鞏固黨的執政基礎,以釘釘子精神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好。

會議強調,貴州當前正處在脫貧攻堅的決戰決勝期、后發趕超的戰略機遇期,時間緊迫,任務繁重。要把打贏脫貧攻堅戰作為重中之重,強力推進大扶貧戰略行動,全力打好農村公路“組組通”三年大決戰、易地搬遷扶貧、產業扶貧、教育醫療住房“三保障”等“四場硬仗”,確保如期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要大力培育和弘揚“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后發趕超”的新時代貴州精神,齊心協力、奮發有為、隻爭朝夕,圓滿完成今年各項目標任務,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堅實基礎,以實際行動和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的殷切期望。(記者 許邵庭)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