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阿裡地區政協專題學習十九大精神  高揚出席

2017年10月28日14:2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阿裡地區政協專題學習十九大精神 高揚出席

  10月26日下午,阿裡地區政協召開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學習會議。西藏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高揚出席並講話。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和重大現實意義。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就健全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制度、鞏固和發展最廣泛愛國統一戰線提出了新要求,為人民政協事業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

  會議要求,阿裡地區兩級政協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大意義,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持原原本本學,把握精神實質,領會核心要義﹔要結合實際學,學以致用,圍繞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來,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動實踐。(記者 汪純)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