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陝西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胡悅傳達並講話 姚引良主持

2017年10月28日14:17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胡悅傳達並講話 姚引良主持

  10月27日上午,陝西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召開全體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悅傳達並講話,副主任姚引良主持,秘書長韓水岐出席。
  胡悅指出,黨的十九大報告用較大篇幅對健全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進行了論述,對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加明確的要求。要學習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內涵實質,強化思想理論武裝。要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持續推進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堅持黨對人大工作的領導,依法行使立法權、監督權、決定權、任免權,更好發揮人大代表作用,使省人大及其常委會成為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成為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要強化責任擔當,把全面從嚴治黨各項要求落到實處,不斷凝聚干事創業的力量。要緊扣年度任務,全力抓好重點工作落實,為本屆常委會圓滿收官、下屆常委會順利起步打好基礎。(記者 耿薇)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