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直機關黨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召開 羅永綱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10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區直機關黨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召開 羅永綱講話

10月27日,(內蒙古)自治區直屬機關黨組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部署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直屬機關工委書記羅永綱出席會議並講話。

羅永綱指出,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擺在區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按照黨中央要求,落實自治區黨委部署,動員區直機關廣大黨員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不斷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不渝地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羅永綱要求,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不懈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著力在學原文、悟原理,結合實際、解決實際問題上下功夫,全面落實新時期黨的建設總要求,不斷提升區直機關黨的建設質量,努力為自治區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發揮應有作用,做出更大貢獻。(記者 蘇永生)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