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陝西省委組織部召開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會  張廣智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4:09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省委組織部召開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會 張廣智宣講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陝西省委組織部召開機關全體干部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學習貫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張廣智宣講十九大精神,並對學習宣傳貫徹提出要求。會上還傳達學習了省委全委擴大會議精神。
  張廣智強調,全省組織系統要迅速行動起來,在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中走在前、作示范。要深入學習宣講,組織黨員干部認認真真、原原本本學習十九大報告、黨章(修正案),深刻領會貫穿其中的新思想、新判斷、新目標、新要求、新任務,特別是對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的具體要求。要認真調研謀劃,圍繞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聚焦組織工作重點難點問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進一步明晰貫徹落實的思路舉措。要全面抓好落實,按照十九大對黨的建設作出的新部署,扎實推進各項工作。當前,要認真謀劃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持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大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用好、聚好、育好、服務好各類人才,扎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和黨員隊伍建設,著力加強執政本領建設,切實抓好制度建設,不斷提高新時代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科學化、規范化水平。(記者 周明)

(責編:謝磊、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