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呼爾查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0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呼爾查講話 杜梓王玉明杭桂林吳團英廉素出席

10月27日,(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區領導干部大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呼爾查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梓、王玉明、杭桂林、吳團英、廉素,秘書長孫惠民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宣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啟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我們倍感振奮、深感責任重大。自治區人大及其常委會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會議強調,要按照自治區黨委的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組織常委會組成人員和機關干部學習領會精神要義,做到學思踐悟、知行合一,努力完成本屆人大的各項工作任務。報告對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作出了戰略部署。我們要深入理解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的歷史必然性,深入理解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做主和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的重大意義,努力成為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的工作機關,成為同人民群眾保持密切聯系的代表機關,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記者 楊凡)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