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會議 白玉剛主持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06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會議 白玉剛主持並講話

10月27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會議,安排部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白玉剛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開啟黨和國家事業新征程的一次大會,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在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具有劃時代的裡程碑意義。

白玉剛強調,全區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大的重要意義,認真學習、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

白玉剛要求,要帶頭抓好學習,當好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排頭兵。要統籌做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工作,站位要高、行動要快、策劃要精、手段要新、覆蓋要廣,形成強大規模聲勢和廣泛社會影響。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著力推動自治區文化繁榮興盛,開創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貢獻文化力量。(記者 及慶玲)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