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會 曾一春主持並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0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會 曾一春主持並講話

10月27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會,安排部署組織系統學習貫徹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曾一春主持會議並講話。

曾一春指出,黨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旗幟、團結奮進的大會,吹響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時代號角,在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劃時代和裡程碑的重大意義。

曾一春強調,組織部門要認真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審議通過的《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下大氣力做好組織工作,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培訓輪訓,認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前期准備工作,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深入推進“北疆先鋒”工程,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加強基層組織建設,進一步加大引才育才用才力度,全面增強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執政本領。要以堅忍不拔、鍥而不舍、一往無前的精神,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取得更大成效,為打造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記者 及慶玲)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