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統一戰線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 王莉霞講話

2017年10月28日14:01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統一戰線召開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 王莉霞講話 李榮禧董恆宇鄭福田出席

10月27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統一戰線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王莉霞傳達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區統一戰線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建內蒙古區委主委李榮禧,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民盟內蒙古區委主委董恆宇,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民進內蒙古區委主委鄭福田出席會議。

王莉霞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盛況空前、成果豐碩,在中國共產黨歷史上具有劃時代和裡程碑意義。

王莉霞強調,全區統一戰線要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首先要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領導核心地位,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在學習上下功夫,做到學深悟透、入心入腦。在培訓上、集中宣講上下功夫,讓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要突出統戰特色集中宣傳,貼近群眾、創新形式提高宣傳效果。要緊緊圍繞十九大確定的重大方略、重大改革、重點任務,深入調查研究,積極獻言獻策,把智慧和力量始終凝聚在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上,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不懈奮斗。(記者 毛鍇彥)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