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喜慶黨的十九大文藝演出舉行 任亞平等觀看

2017年10月28日13:56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政協喜慶黨的十九大文藝演出舉行 任亞平等觀看

10月27日下午,以“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為主題的(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喜慶黨的十九大文藝演出在呼和浩特舉行。

自治區政協主席任亞平,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陳羽、王中和、常海、梁鐵城、羅志虎及老領導雲照光、奇英成、楊成旺一同觀看演出。

“萬水千山不忘來時路/鮮血澆灌出花開的國度……”由自治區政協委員帶來的一曲合唱《不忘初心》拉開了演出序幕,深情謳歌了我們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偉大情懷。“你從人民群眾中走來/懷揣著人民的期冀/你向人民大會堂走去/走在人民的目光裡……”詩朗誦《致黨代表》抒發了全區群眾對黨代表的信任和期望。由自治區政協機關干部職工自編自演的情景小品劇《北光榮嘎查幫扶記》,再現了政協機關察真情、真扶貧,為自治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智出力的生動故事。

本次文藝演出由自治區政協主辦,演出任務主要由全區各級政協委員和政協機關干部職工承擔。馬頭琴齊奏、晉劇、京劇、快板說唱、魔術、舞蹈等一幕幕演出,烘托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喜慶氣氛,展現了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守望相助、團結奮斗、一往無前的信心和決心﹔體現了政協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切實履行政協職能,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不懈奮斗的歷史擔當。整台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現場不時響起熱烈掌聲。

住呼全國政協委員、自治區政協委員,自治區區直機關、政協機關及呼和浩特市政協機關干部職工近400人觀看了演出。(記者 郭俊樓 實習生 郭雨寧)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