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臧獻甫主持天津市政協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8日13:21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天津)市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市領導干部大會要求,研究部署政協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臧獻甫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劃時代、裡程碑意義的盛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凝聚全黨智慧,順應人民期待,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總綱領、總設計、總方略。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了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習近平同志繼續擔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是全黨全軍全國人民的共同心願。我們要把維護核心作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更加堅定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更加堅決地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切實把思想認識行動高度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好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深刻領會十九大作出的新的重大政治判斷、新的理論概括、新的戰略安排和實踐要求,切實把大會精神領悟透貫徹好。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意義和真理力量,認真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定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增強“四個自信”,深刻認識進入新時代、開啟新征程,對人民政協工作的新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協的性質定位,堅定不移堅持黨的領導,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最大限度地凝聚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強大力量。

會議要求,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要實。全市各級政協組織要按照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結合政協工作實際,及時安排部署,制訂學習計劃,運用宣講會、報告會、主題黨課、交流研討等多種有效形式,迅速在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中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與做好市政協換屆工作相結合,堅持政治建設統領,嚴肅換屆紀律,進一步淨化政治生態,確保換屆風清氣正。要深入開展“新時代、新氣象、新作為”教育活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積極履職盡責,推動政協事業創新發展。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旗幟鮮明講政治,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平)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