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李偉到北京東城區宣講指導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 

2017年10月28日13:1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 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指路明燈

昨天(27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來到東城區檢查指導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有關情況。

座談會上,東城區負責人和基層黨組織代表分別匯報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相關情況。東城區主動作為,策劃組織了“十個一”學習宣傳教育活動,安排各項集中宣講,並通過新媒體等多種群眾喜聞樂見的手段組織開展學習活動。十九大代表、來自東城區環衛中心十所的抽糞班副班長李萌感受深刻,“作為代表,現場聆聽總書記的報告,我深感自豪,也深受鼓舞。奉獻人民最高尚,服務人民最快樂。我來自基層一線,一定會立足本職,不忘初心,第一時間把十九大精神帶回基層。”來自朝陽門街道史家社區的基層黨組織負責人表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在基層黨員群眾中激起強烈反響,大家自發以各種形式,將十九大精神宣傳到街頭巷尾。大家紛紛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從人民群眾關心的事情做起,在平凡的崗位中踐行十九大精神,奉獻中國夢。

李偉表示,黨的十九大報告旗幟鮮明、高屋建瓴、精辟深邃、氣勢磅礡,是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要緊緊跟隨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前進步伐,堅定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牢牢扭住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以嶄新的視野認識新時代、理解新時代。要深刻把握我國社會發展主要矛盾發生轉化的新特點,以新發展理念大力提升發展的質量和效益。要深刻領會分兩步走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目標,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指路明燈。

李偉強調,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黨員領導干部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增強“四個自信”,牢記黨的初心和使命,牢記自己肩負的職責,以扎實的工作成績彰顯新氣象、新作為。東城區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以落實城市總體規劃為抓手,深入研究首都核心區和超大型城市的發展規律和階段性特征,在服務中央、疏解整治促提升、保護老城風貌和歷史文脈等方面下功夫,確保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中走在前列。

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張清參加。(記者 高枝)

(責編:閆妍、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