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中央國家機關定點扶貧工作成果展開幕 楊晶出席並講話

2017年10月10日15:5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中央國家機關定點扶貧工作成果展開幕 楊晶出席並講話

中央國家機關定點扶貧工作成果展開幕式10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書記楊晶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大定點扶貧工作力度,提高扶貧精准度和有效性,為如期完成脫貧攻堅任務作貢獻。

楊晶指出,改革開放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國家機關定點扶貧工作領域不斷拓寬,機制不斷完善,取得了顯著成績,2014年建檔立卡以來已幫扶560萬群眾脫貧。面對新的形勢和任務,中央國家機關各部門和單位要堅持用習近平總書記扶貧開發戰略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工作,充分發揮部門、行業、系統優勢,堅持夯實基層黨組織同脫貧攻堅有機結合,切實抓好駐村工作隊和第一書記選派、培訓、考核、服務等工作,不斷完善定點扶貧工作的體制機制,精准解決貧困群眾實際困難,全力打贏脫貧攻堅的硬仗,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新華社北京10月10日電)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