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韓正會見美國舊金山市市長李孟賢一行

談燕

2017年10月10日13:32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韓正會見美國舊金山市市長李孟賢一行 推動上海舊金山各領域深入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昨天上午會見了美國舊金山市市長李孟賢一行。

韓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400萬上海市民對市長先生率團來滬訪問表示歡迎。他說,上海和舊金山締結友好城市30多年來,雙方交流交往十分頻繁,在經貿、文化、體育等各領域合作都取得了豐碩成果。上海與舊金山之間的友城關系不斷向前邁進,將有助於中美兩國之間的友好關系深入發展。期待市長一行通過對上海的訪問,進一步推動上海和舊金山兩座城市在文化、體育等各領域的深入合作,特別是加深兩地青年人之間的交流,共同為促進中美兩國友好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李孟賢對上海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就表示衷心祝賀。他說,上海是舊金山對外交流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舊金山特別珍視同上海締結的友好城市關系。我們十分欣喜地看到近年來雙方在經貿等各領域的合作交流進一步延伸發展,非常希望不斷增進彼此交流,特別是在文化、體育、環保等領域加強合作,實現互利共贏,我們願為推動美中兩國地方之間的交流而努力。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諸葛宇杰參加會見。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