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王傳琛同志逝世 

2017年09月28日17:34    來源:新華社

中國共產黨的親密朋友,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中國農工民主黨中央委員會原常委、福建省委會原主委王傳琛同志,因病於2017年9月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逝世,享年93歲。

王傳琛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王傳琛,福建福州人,1925年9月出生。建國初期在福建省工商廳工作。1950年至1985年,歷任農工黨福建省福州市委會秘書、宣傳處處長、組織處處長、主委,福州市政協副秘書長,福州市政協副主席。1985年至1997年任農工黨福建省委會專職副主委。1997年后任農工黨福建省委會主委、名譽主委。

王傳琛同志1949年8月加入農工黨,曾任農工黨第九屆、十屆、十一屆、十二屆中央委員會常委,是第七屆、八屆全國政協委員,第九屆全國政協常委。(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