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黨課隨身聽”音頻欄目上線 隨時隨地“聽”黨課

2017年09月28日09:3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9月28日電 (姜萍萍)“黨章就是黨的根本大法,是全黨必須遵循的總規矩”“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人精神追求,始終是共產黨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多次發表重要講話,闡述了共產黨員如何從樹立黨章意識、堅定理想信念等層面加強黨性。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特別打造“黨課隨身聽”音頻欄目,重點收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系列重要講話原聲音頻,以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全書音頻、《聽讀黨章》等音頻內容,讓廣大聽眾加深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章的學習。后期還將陸續推出各地創新黨課音頻產品,最大程度匯集優質黨課資源,幫助聽眾利用碎片化時間進行學習,聽音頻的形式也讓學習變得更簡單、有趣,真正做到隨時隨地“聽”黨課。

為適應廣大網友在移動互聯網上的閱讀需要,該欄目除推出PC端版本外,移動端版本也同步上線。 

相關欄目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學習詞典——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員干部必知的新詞

喜迎十九大網上有獎知識競賽

“喜迎十九大 說說心裡話”大型網絡調查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