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李紀恆:全力以赴保安全護穩定促和諧 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社會環境

2017年09月23日16:16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李紀恆在全區迎接黨的十九大安全穩定工作會議上強調 全力以赴保安全護穩定促和諧 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社會環境

9月22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全區迎接黨的十九大安全穩定工作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出席會議並講話。本報記者 韓卿立 攝

9月22日,自治區黨委召開全區迎接黨的十九大安全穩定工作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穩定工作的重要論述,把維護安全穩定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政治任務,以最高標准、最強組織、最嚴要求、最佳狀態、最切實管用的措施保安全、護穩定、促和諧,筑牢拱衛京畿的銅牆鐵壁。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兼政法委書記李佳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精神,對全區維穩安保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張建民主持會議,自治區領導張院忠、雲光中、羅永綱、李杰翔、馬明、艾麗華、王煥承出席會議。

李紀恆指出,發揮好祖國“北大門”、首都“護城河”的重要作用,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是內蒙古肩負的重大政治責任。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底線思維,扎實做好維穩安保各項工作,堅決防止發生影響社會穩定的重大政治性事件、暴力恐怖事件和個人極端事件、大規模群體性事件、重大進京上訪事件、重大惡性刑事治安案件、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和重大輿情事件,確保全區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李紀恆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維穩責任落實到人、把問效問責抓嚴抓實,認真落實“黨政主責、一崗雙責、各司其責、嚴格問責”的責任體系,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對責任不落實、工作不到位的要嚴肅追責問責。要引導激勵廣大黨員干部保持不畏艱辛、連續作戰、務求全勝的作風和狀態,認真負責地站好每一班崗、做好每一項工作、辦好每一天的事情。要堅持依靠群眾,注重發動群眾,推動形成人人參與維穩、人人共保安全的生動局面。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自治區有關部門和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武警內蒙古總隊、公安邊防總隊負責同志,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網信辦、公安廳、國家安全廳、司法廳、環保廳、安監局、食藥監局、信訪局、公安消防總隊、煤監局有關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盟市、旗縣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和分管安全穩定工作的負責同志及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崔楠)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