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努力使上海更有序更安全更干淨

韓正:著力推進社會治理系統化科學化智能化法治化

會見榮獲全國平安建設、綜治先進的上海代表,應勇等參加

2017年09月23日16:21    來源:解放日報

原標題:韓正:著力推進社會治理系統化科學化智能化法治化 努力使上海更有序更安全更干淨 會見榮獲全國平安建設、綜治先進的上海代表,應勇等參加

市委書記韓正,市委副書記、市長應勇昨天下午會見了榮獲全國平安建設先進區、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稱號的上海代表。韓正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著力推進社會治理系統化、科學化、智能化、法治化,努力使上海這座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淨,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會見時,市領導同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親切握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奮戰在綜治工作一線、辛勤維護上海和諧穩定的同志們致以敬意和問候。韓正說,黨的十八大以來,按照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部署要求,我們著力推進社會治理創新,持續深化平安建設,努力完善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在外環線內禁燃煙花爆竹、道路交通違法行為整治、“五違四必”區域環境綜合整治、城鄉中小河道整治、食品安全等“補短板”工作中處處都有綜治戰線同志們和平安志願者的身影,全市各方共同努力,確保城市運行安全有序、社會和諧穩定。

韓正說,當前,上海正處於基本建成“四個中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的決勝階段。我們要領會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代表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全面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全力抓好城市安全、社會穩定工作,不斷開創綜治工作新局面,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社會環境。要牢牢抓住影響城市安全有序運行的薄弱環節、市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以此作為工作的著力點,全力以赴突破瓶頸、攻克難題,實實在在提升市民群眾的安全感、滿意度和獲得感。

市領導陳寅、諸葛宇杰、徐澤洲、徐逸波參加會見。(記者 談燕)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