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謝伏瞻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

2017年09月23日16:39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謝伏瞻會見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

9月22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謝伏瞻在鄭州會見了來豫參加第九屆豫台經貿洽談會的台灣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

謝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郁慕明率團來豫洽談訪問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河南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謝伏瞻說,長期以來,豫台保持友好往來,經貿合作活躍。河南區位交通、人力資源優勢明顯,市場潛力巨大,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發展態勢良好,吸引了眾多客商前來投資興業,希望雙方以此次經貿洽談會為契機,加強溝通聯系,促進交流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共同增進兩岸人民感情,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郁慕明感謝謝伏瞻的會見。他表示,願意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和豫台經貿合作,祝願河南發展得越來越好,祝福兩岸關系越來越密切。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陶明倫,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穆為民參加會見。(記者朱殿勇)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